进了腊月门,转眼就是年!赶大集,置年货,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逢此刻,谁想到了流浪户外的小动物,望着餐桌上的热气腾腾,它抖抖身上的雪花,把自己蜷缩成一团,除夕夜,Ta们可以团团围坐,享受一顿可口的年夜饭吗?

  每年流浪动物增长数量惊人,它们可能是被主人抛弃,可能是迷茫走失,亦可能是流浪动物交配产生的后代。无奈流浪,颠沛流离,平日它们大多隐蔽于植丛或车底,靠翻找垃圾寻找食物得以果腹。对于流浪动物而言,冬天无疑是最难捱的时光,据调查数据显示,每十只流浪动物中大约有六只会在冬天死去……

  流浪动物中小部分被好心人士发现,幸运接受了社会机构的救助,但并不意味着这就会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各地市流浪动物救助中心一般由当地爱心人士或志愿者自发组成,救助的数量从开始的几只到现在的几百只甚至上千只,庞大的救护数量、匮乏的资金是他们面临的棘手问题,他们需要更多人的帮助和参与。

  不求倾心助所有,只愿微薄出锦力

  今年除夕,寒冷不在

  1月10日,在2019年中国(济南)宠物用品展览会暨齐鲁爱宠文化节、欢动宠物、青岛远飞宠物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彬利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山东一贯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联合淄博市汪汪喵流浪动物救助中心、济南伴侣动物领养日、宠爱有家青岛流浪动物救助、东营流浪猫狗之家、临沂点点流浪动物救助团队、德州领养日6家地市救助机构,共同为流浪动物们筹集年夜饭。

  除夕心愿,小动物的年夜饭由您来决定!

  活动时间:2019.1.10-1.20

  参与方式:

  1、点亮爱心

  一颗爱心=10g粮食

  2、饭票筹集

  6元=一张饭票

  一张饭票可益买1kg粮食,以此类推

  注:粮食由青岛彬利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粮食价格为公益专属,低于生产成本价格。感谢2019年中国(济南)宠物用品展览会暨齐鲁爱宠文化节、欢动宠物、青岛远飞宠物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彬利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山东一贯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对宠物公益事业的支持。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我们呼吁

  领养代替购买

  关爱代替伤害

  愿每个生命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参与的救助机构

  淄博市汪汪喵流浪动物救助中心:成立于2011年,2014年民政局正式注册备案,致力于救助收容无主的流浪小动物,现基地流浪动物650余只。

  青岛流浪动物救助:成立于2010年,救助城市流浪动物,积极推进领养绝育,帮助几百只流浪动物回归家庭,现基地流浪动物130余只。

  济南伴侣动物领养日:2017年由分属于济南不同救助基地组织的志愿者组成,打破基地界限,合力帮助济南范围内符合科学救助、科学喂养理念的所有基地、小院及个人救助者,主要基地流浪动物总计1500余只。

  东营流浪猫狗之家:2015年由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成,主要针对受伤流浪猫狗救助,治疗康复后领养,现基地流浪动物80余只。

  临沂点点流浪动物救助团队:成立于2014年,以“救助临沂市受伤流浪动物”为己任,呼吁社会不伤害、不虐待,宣传城市文明养犬、文明出行,现基地流浪动物200余只。

  德州领养日:成立于2017年,救助领养,公益宣传。

  20日,活动截止,我们将根据爱心数量+筹集款项,益买宠物粮食

  2019.1.20—1.25,完成粮食运输工作。

  捐赠名单、筹集金额、益买数量、活动后续将陆续通过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公示,欢迎大家监督~

  协会公众号

  活动爱心通道,请戳

  保存上方二维码→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阅读H5→第6页点心

  (操作繁琐,感谢您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