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该如何表示感谢才好,谢谢济南好心人,谢谢公交公司的好师傅。”1月10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市民商女士火急火燎赶到济南公交三分公司七队唐冶车场,顺利取回昨天下午自己遗落在车上,装有180多万的购房发票、购房合同书、贷款合同书等文件,并拉着调度欧人员的手,一个劲地道着感谢。 

  据失主商女士说,昨天下午,她乘坐188路公交车,15:37分左右在唐官小区下车时不慎将装有多份合同和180余万元的发票丢失,“我回到单位后,一拉手提包,所有的合同书、购房发票全都不见了”商女士说。“我的天那,若这些东西丢失了,以后提取贷款、落户都是麻烦事呀……”商女士边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昨日下午,188路驾驶员周凯在终点站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后边有一个文件袋,随即交到车队调度。经几名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发现里边装着购房合同等重要资料,工作人员知道这些对于失主来说十分重要,通过商女士票据上面的电话,车队立即打电话告知商女士文件夹被公交驾驶员捡到。由于商女士在市区工作,车队工作人员将装有合同等重要资料的文件袋给保存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