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山东大汉在俄罗斯击退战斗民族歹徒的新闻让两位济南大哥“一夜爆红”!

  每天接受几十家媒体采访的他们,虽然被“捧上天”,依然本色不减,不忘初心,怎么看出来的呢?

  》》“山东好汉”爆红后:惊动幼儿园同学,回家照样刷碗

  壹粉007040:这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洗碗时就洗碗。山东大汉有勇敢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

  不管在外多英勇风光,在家依然是勤劳的丈夫和父亲,绝不敢翘尾巴~~

  就像赵文勇说的,作为“英雄”被媒体的褒奖,比不上女儿吃完自己炒面后甜甜的笑容。

  大家为见义勇为的山东大汉喝彩不已,新的一年,还有很多好事儿让人喜上眉梢,复兴号新车型华丽亮相啦!

  》》超长!车身439.9米、17辆编组,复兴号新车型今开跑

  壹粉春羊:牛皮不是吹滴,高铁不是推滴,复兴号新车型杠杠滴

  想不想去尝试体验下?

  不过,首先你得先买到回家车票~!

  年底了,回家前,是时候算算今年的收成了,支付宝账单炫富没机会,看看银行卡余额,这一年你干得怎么样?

  作为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外卖小哥,他们辛劳背后,是平均工资超出普通上班族的平均水平的收获。

  来看看济南跑单王,小编表示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了,奈何咱吃不了外卖的苦。

  》》济南80后跑单王夫妻都干外卖,俩人月收入能超2万

  天道酬勤: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对送外卖伉俪携手为我们送上一道充满奋斗滋味的大餐。

  只要勤奋肯吃苦,就会有丰厚的回报,这是对这一年努力最好的褒奖,越努力越幸福,这也是我听过最励志的故事了!但是每个工作狂背后都有失落的顾不上的家庭,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生活富裕自然值得羡慕,但赚多赚少对于个人来说,当然是冷暖自知、知足常乐。

  今天一篇丰收的文字,会让人静下心来体味生活的好滋味。

  》》读点|餐桌上的大丰收,总让我忆起田野里的甜蜜滋味

  乐酉酉壹点:名声喜庆的大丰收,就是五谷杂粮瓜果梨桃欢聚一堂,与鸡鸭鱼肉无关,温饱无忧就是幸福,与奢侈富有无关,知足常乐!

  说到瓜果梨桃,今天壹点重磅推的对山东苹果的调查,让我们在“吃果”之余更了解手边的苹果的前生今世。

  》》山东苹果皮薄水足,产量在全国占比达两成

  lingling:烟台苹果,莱阳梨,肥城肥桃,莱芜姜,章丘大葱,黄河大米,德州扒鸡,单县羊汤,山东咋这么多好东西,数都数不清。

  您忘记提潍坊萝卜啦!作为潍坊人赶紧补充一下~咱山东特产虽然“土味”十足,但谁不说俺自己家乡好啊哈哈!

  你看,编辑部西北汉子佳佳又在点个外卖推销他的陕西臊子面了~

》》点个外卖·年终特别版|十年济漂,千里之外的家乡味》》点个外卖·年终特别版|十年济漂,千里之外的家乡味

  壹粉013902:此面中有故乡味,教人长忆故乡情。加油!大明湖畔的西北汉子。

  故乡的味道是融合流淌在血液里的,哪怕你流浪多年,离乡多远,都不会有半点消融。

  然而商业利益的过度追逐,可能会让一个地区著名品牌被山寨到举步维艰。五常大米走进了这样的困局。

  》》五常大米滞销调查:调和米泛滥,20斤中只有1斤真米

  飞猫:鲁迅说了,世界上本没有掺假的,五常大米价格高,掺假的就多了。鲁迅不承认这话是他说的,但觉得有道理。

  我们普通消费者在买米的时候,常常想买也无法有效鉴别,所以在商标保护、真品识别上,五常大米还有很多路要走。

  今天是小寒,据说是比大寒都要冷的节气呢,看,烟台的小猪猪们有保暖妙招~

  》》情报站|“二师兄”是你吗?烟台邢家村小猪们抱团取暖

  麦穗黄:二师兄:今年是俺老猪的本命年,俺要住空调间。

  本命年就可以恃宠而骄?不敢想来年小猪们长大了膘肥体壮之时……农人们要磨刀霍霍了~

  周末的夜晚,大家都如何消遣?虽然今晚开幕的亚洲杯不如世界杯影响力大,但咱国足出征还是很受期待啊!

  》》亚洲杯今晚开幕,吉祥物又萌又可爱

  顺其自然壹点:就比赛精彩程度、观赏性、影响力而言,亚洲杯远远不及世界杯、欧洲杯,中国男足在亚洲的地位又很尴尬,故而对此次比赛没有多大兴趣,惟愿中国男足能踢出精气神,即便输球也别输人,少给国人过节添堵!

  马上要进入腊月过年了,期待传来好消息!

周末看什么电影?壹点号新片放眼瞧帮你挑挑片踩踩雷~周末看什么电影?壹点号新片放眼瞧帮你挑挑片踩踩雷~

  》》新片放眼瞧│《白蛇:缘起》:小白和许宣的故事

  白首不分离:想起了网上的笑话,有时候多么想自己是条白素贞,孩子一出生就被法海收走,雷峰塔里待到许仕林一路学成高考状元,然后母子相认,多么感人啊!这是有多不愿陪娃写作业啊!

带娃到崩溃的小青表示实力羡慕白姐姐了!周末比上班还累(求安慰!)带娃到崩溃的小青表示实力羡慕白姐姐了!周末比上班还累(求安慰!)

  今天的新闻大餐很丰盛,壹粉的评论更是锦上添花~祝大家有个开心的周末哦!

  (齐鲁壹点 文/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