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报管女士的额头上还留着被烫伤的痕迹。管女士的额头上还留着被烫伤的痕迹。

  前不久,家住槐荫区的市民管女士在附近超市购买了一口高压锅,她使用高压锅煮南瓜粥时,高压锅突然“爆炸”,滚烫的粥飞溅到管女士身上,造成其面部、手臂等处被烫伤。管女士质疑高压管质量存在问题。目前,管女士已将情况投诉至相关部门。

  去年11月份,管女士在家门口附近的超市花两百多元购买了一口奥克斯品牌的高压锅。大约在9月份,她使用高压锅煮南瓜粥时,发生了意外,“当时早上10点多,我看快到时间了,就去厨房看。发现锅有些漏气。我就想回头拿个湿毛巾,就这个工夫高压锅突然爆炸,我就一恍,后来浑身疼。”管女士说。

  管女士告诉记者,去医院后她被诊断为烧伤二级,面部、手部、腿部都起了红泡,住了7天院,花了5800多元。

  随后,管女士将高压锅拿了出来,记者发现上面仍然满是粥渍。“出了事就收起来了,一直没再动。”管女士说。在高压锅的侧面,记者发现写着“AUX奥克斯”电压力锅字样,制造商为江门市威多福电器有限公司。事后,管女士一家曾去找过超市方,却发现彼时的超市早已搬离。管女士尝试联系厂商也未果,事情便被一直搁置着。

  根据高压锅上的电话,记者拨打了奥克斯客服热线。

  25日下午5点记者联系上了客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将管女士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称会进行反馈。目前,管女士已将情况投诉至相关部门。

  26日,管女士的家人告诉记者,厂家已与其取得联系,但具体如何处理还未有结果。

  (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