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夜暴富,山西的胡女士不仅辞掉了老家安稳的工作,不远千里来到了青岛,还给对方支付了近20万所谓的“学费”。到现在,胡女士不仅没有实现自己的发财梦,还负债累累,丈夫也因此要跟她离婚。

  相信朋友圈里的“一夜暴富梦”

  江西市民20万打水漂

  在城阳区流亭机场附近,记者见到了胡女士。现在胡女士找了一份月薪两千多块钱的工作,勉强维持自己在青岛的生活。

  胡女士是江西吉安人,七月的一天,她在朋友圈看到了一篇文章,里面写着,通过演讲月薪能达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因为胡女士一直不善表达,心想就算不能发财,能提升一下自己的表达能力也好,再说万一真能发财呢?交了一千多块钱的学费后,胡女士被拖到一个微信群里,一名讲师通过语音给群里的人讲所谓的演讲课,每天一个小时。

温州遇见卢老师温州遇见卢老师

  当场刷卡一万元

  几天的课听完,胡女士唯一的印象就是,只要能带人进来听课,就能赚钱。而且这还只是刚开始,如果能够在现场给大家讲课,那就能赚大钱,一堂课就能赚几十万,上百万,甚至上千万,听到这些胡女士心动了。几天后,胡女士又被对方邀请到温州参加现场学习,在那里她见到了她之后的老师卢盼盼。

一堂“课”成交几百万一堂“课”成交几百万

  胡女士做起“发财梦”

  胡女士说,现场听课的有四五百人,来自全国各地,课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交钱,想跟卢盼盼学习“演讲”。一堂课下来,胡盼盼的成交额少说也有几百万,这让胡女士对通过演讲月赚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事深信不疑。

刷卡网贷近20万元刷卡网贷近20万元

  成为“终极弟子”

  这个所谓的卢老师告诉大家,要想和她一样上台演讲、赚大钱,就要成为她的“终极弟子”。7月29号,卢老师来青岛讲课,胡女士从一千多公里外的江西赶到青岛。听完课后,胡女士说自己就跟中了邪一样,稀里糊涂地交了近二十万,成了卢老师的“终极弟子”。

对方承诺一个月可以赚上百万对方承诺一个月可以赚上百万

  从胡女士提供的手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卢老师演讲现场可谓规模宏大,一堂课少说也有三四百人。

  听完课,很多人都争先恐后去交钱,梦想像卢老师那样月薪可达几百万、上千万。胡女士说,成了“终极弟子”,她就可以不交钱,听任意一位讲师的课。

被人催债被人催债

  丈夫得知后要离婚

  胡女士告诉记者,交完钱没多久她就后悔了。因为信用卡加上网贷,每个月一万多块钱的利息,她根本无力偿还。

  现在每天都有人打电话催债,上个月网贷公司还给她丈夫打了电话,而远在江西的丈夫知道这事之后要和她离婚,这让走投无路的胡女士彻底悔悟。

对方电话继续灌输“一夜暴富梦”对方电话继续灌输“一夜暴富梦”

  通过电话,胡女士再次联系了"演讲班"一名工作人员。

电话里,工作人员仍然在给胡女士灌输那套“一夜暴富”的理论。电话里,工作人员仍然在给胡女士灌输那套“一夜暴富”的理论。
对方采用“拖延战术”对方采用“拖延战术”

  胡女士要报警

  对方讲了半天,见胡女士仍执意要退款,这名工作人员又让她联系另一位同事。

  因为怕网贷公司上门催债,胡女士一直不敢返回江西老家。现在,走投无路的胡女士终于悔悟,打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爱青岛)(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