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后将建配套中学浮山后将建配套中学

  河西中学、小水清沟学校等一大批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有新进展

  早报讯 河西中学主体完工、小水清沟学校竣工、浮山后配套中学用地获批……临近年底,我市部分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有了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河西中学将于明年8月底交付,小水清沟小学及幼儿园项目竣工完成移交,青岛大学医学教育综合楼竣工验收,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莱西校区将开建。

  浮山后配套中学:由于青岛市盲校已经外迁到西海岸新区,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原用于建设市盲校的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将用于建设一所24班中学。近期,通过公开招标程序,确定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代建单位。

  小水清沟配套学校:据悉,小水清沟小学及幼儿园项目位于市北区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地块西北侧,周口路东侧,规划开平路南侧。占地面积约27784平方米,为一所在校生1080人的24班小学及一所360人的12班幼儿园。作为我市第一个被动式教育设施项目,目前已完工并移给教育主管部门。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莱西校区:项目位于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204国道以东、南京南路东西两侧、学院路以北、莱西北站以南区域,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工,2019年8月竣工。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61451.3平方米。规划建设98班,每班45人,能同时容纳4410名学生入校。

  青大医学教育综合楼:已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位于崂山区宁德路1号,总建筑面积51608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1层,主要用于建设医学院、实验室和市医科院等。 (记者 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