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一起铭记每一刻!与您一起铭记每一刻!

  自2016年9月30日以来,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发布了1366张海报新闻。

  看海报新闻,就在闪电新闻客户端!

  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到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腾讯新闻等平台关注闪电新闻官方账号。

  部分海报盘点:

那个曾陪你看雪的人还在吗?闪电新闻,陪你等待每一场雪。那个曾陪你看雪的人还在吗?闪电新闻,陪你等待每一场雪。
双十一,我们没有预售和套路,只想给最爱的你最新鲜的资讯。双十一,我们没有预售和套路,只想给最爱的你最新鲜的资讯。
大暑节气,气温越高,我们岂不是越“熟”?大暑节气,气温越高,我们岂不是越“熟”?
端午节只是吃粽子?快来和闪电君一起“粽”横江湖吧!端午节只是吃粽子?快来和闪电君一起“粽”横江湖吧!
无奋斗不青春,无闪电,不精彩!无奋斗不青春,无闪电,不精彩!
既然闹元宵,不妨猜个灯谜呗!闪,电,新,闻。既然闹元宵,不妨猜个灯谜呗!闪,电,新,闻。
虽然立春了,但有你的家才是春暖花开。回家长路漫漫,闪电一直相伴。虽然立春了,但有你的家才是春暖花开。回家长路漫漫,闪电一直相伴。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舌尖上年就要开始了,这样的跳一跳你能得多少分?

  闪电新闻,看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