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市民有需求,我们公交就会有响应,为市民排忧解难,做市民的贴心人”。12月13日,S33“定制公交”正式开通上线运行,济南公交三分公司六队队长田宝生说。

  车队密切跟踪车队周边万象新天、燕山新居、万科幸福里、省立医院东院区等小区居民和医患出行需求,及时开通了S33、S72、S84、S125、S171路定制公交,用心为乘客提供“点菜式”精准服务产品,努力把公交车打造成市民乘客的“私家车”。

  据悉,S33由中铁国际城开往恒大龙奥御苑,S72由凤凰路陈家路开往龙奥公交枢纽,S84由燕山新居开往锦屏家园,S125奥体西路康虹路开往经七纬二,S171由万科幸福里开往舜华路龙奥北路。

  乘客王先生是S125路的老熟人了,他说“以前都是拼车,一点也不准时,每天心里像装了个事儿似的,现在有定制公交,跟班车一样,愣靠谱”。以上线路乘客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369出行APP和济南公交微信公众号三种方式查询、购票等。下一步,还会继续跟踪市民的需求,适时开通定制公交线路,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