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2018年冬月的第一场雪,逐步步入深冬,住在瀚裕华园片区的乘客又迎来一利好消息,为满足该片区市民的出行需求,通勤与定制巴士分公司二队于12月11日开通运行S113路,寒冬中给市民温暖、热情、优质的出行服务。

  S113路车队长曾海涛介绍,车队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调研服务,这次新开线完全采纳乘客建议,由乘客设计募集而开,采用最新新能源纯电动车辆,价格近百万,设置40个座位,绝对称得上高大上。

  S113路早班7:20由瀚裕华园开往天桥南,沿途设置瀚裕华园、瀚裕华园南、瀚裕华园北,汉峪中路旅游路、汉峪中路华盛路、汉峪中路华奥路、华奥路凤园路、华奥路凤凰路、华奥路凤新路、舜义路舜华南路、舜义路舜宁路、省立医院东院区、经十路山师东路、山东新闻大厦、银座商厦、趵突泉南门、杆石桥、经七纬二、大观园、天桥南共计20个站点,全程仅一小时二十分钟,下午17:00返回。

  记者了解到,S113开通首日就有30名乘客乘车体验,比前期试跑快了10分钟,安全、方便、快捷,乘客纷纷点赞。有了定制公交,这个冬天不再冷,还有劲爆福利,12.10-12.16,定制公交天天有彩蛋,每天至少3次参与机会!1年免费乘车券、5元立减券、1折优惠券等你拿!赶快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