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适应消费转变,2018年12月1日,济南的恒隆广场正式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此计划的推出代表着恒隆广场将再次进行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端的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提升消费体验

  作为以顾客服务和市场营销为重点的商业地产公司,恒隆地产以客为本,重视与客户的直接关系,为顾客提供优质且高端的服务体验。推出全国性会员计划“恒隆会”,可透过掌握大数据,为顾客带来真正独特的体验,来响应顾客对高质素服务的需求。

  “济南的恒隆广场作为‘生活品味’定位的商场,是济南的‘潮流社交圣地’,我们就此制定了相应的营运策略,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叶旭明先生表示,“为顺应年轻顾客的消费观念及行为变化,恒隆引进了年轻客群喜爱的时尚品牌、餐饮品牌,如:Kate Spade、PINKO、Bebe、DKNY、凑凑、姜虎东白丁等。”

  而除了更新商场内品牌组合,恒隆广场不断创新,持续推出年轻客群喜爱并广泛参与的活动,如此前反响热烈的“想YAO音乐节”、“Style Lab”,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圣诞纷。享。爱”活动,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并利用H5游戏、电子优惠券、O2O等元素加强与顾客的线上线下互动。“下一年度,济南恒隆广场也将按照不同客群的喜好,陆续推出潮流、亲子、约饭等多种主题活动;运用数码方式提供生动体验的商场活动,如二维码、扩增现实、摇一摇以及电子优惠券等O2O元素,以增加宣传之效。”叶旭明先生介绍道。

  专属定制,满足不同级别的消费需求

  济南恒隆广场透过大数据分析,确切了解顾客的需求及喜好,能够更精准的为顾客提供专属的、独家、多样化的购物选择。

  对顾客来说,“恒隆会”的推出将是一次全新的服务体验。其宗旨是为不同消费级别的会员提供与别不同、更个性化的体验。新会员入会可获得专属入会礼,此外还包括私人晚宴、精致下午茶、精选商户礼遇、尊贵会员活动等一系列会员尊享服务。

  为配合“恒隆会”上线,济南的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会员专享购物礼遇。顾客可借助“恒隆会”获得商户优惠、参与租户活动;商户可借助“恒隆会”拓展客群,让顾客更深入了解品牌的特色及产品。

  深化与各品牌及商户的合作,实现“一体三赢”

  济南的恒隆广场一直坚持以客为本,通过增加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加深“恒隆、商户、顾客”三者间的联系,推出多种形式的主题推广活动,如正在进行的“圣诞纷。享。爱活动”,以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来提高顾客粘性。未来,“恒隆会”将深化与各品牌及商户的合作,协调及整合不同品牌所提供的服务和礼遇,为顾客精挑最合适的货品及服务,最终与顾客及商户一起达致三赢。

  同时,恒隆地产将逐步于内地所有恒隆项目一同推行全国性会员计划,透过大数据,精准制定高效的租赁策略,协同商户为顾客提供更高端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