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彩流光不夜天,歌台舞榭盛空前!12月8日晚,天籁艺术学校“第13届天籁梦想秀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全体师生、特邀嘉宾以及家长和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共享这场华美绝伦的艺术盛宴。

正青春燃自我,天籁学子才华横溢致敬梦想!正青春燃自我,天籁学子才华横溢致敬梦想!

  现场座无虚席,笙歌鼎沸,音韵缭绕,多才多艺的天籁学子们用他们对艺术的热爱之情和追求梦想的求学初心,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充满欢乐与青春、活力与热情的文艺晚会。

  舞台上摇滚范十足的乐队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每一位学子的热情,天籁梦想秀也随之拉开了帷幕。青春如歌、如沐春风的现代舞、仪态端庄大方的空乘礼仪秀、慷慨激昂的红色主题朗诵、惟妙惟肖的小品话剧、声情并茂的独唱、别具风情的民族舞串烧等十余个独具特色的节目把天籁梦想秀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天籁梦想秀作为天籁艺术学校传统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通过天籁学子高专业高质量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天籁的艺术教育成果,为正在高速发展的天籁艺术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绚丽色彩。整场演出,活力与静美相得益彰,细腻与豪放相映成趣,瑰丽与简约相辅相成;整台节目从大处着眼讴歌时代发展变迁,从小处考量诠释多彩校园生活。每一个节目都融入了天籁学子对艺术的热爱和对青春的诠释,以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全体师生乐观进取、改革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作为考前大练兵的实践平台,也大大鼓舞了天籁学子们向理想名校进击的士气。

风雨二十年,圆梦二十年!风雨二十年,圆梦二十年!

  二十载乘风破浪,天籁艺术学校凭借优秀的办学质量和坚守艺术教育的信念,广纳精英,艺术成果遍地开花,深受社会各界信任与一致好评,已成功在全国设立山东、北京、重庆、贵州、四川、云南、河南、河北、浙江、天津等10个省级校区和106个教学区域。

  二十载磅礴耕耘,天籁艺术学校凭借强劲的教学实力为各大艺术类重点名校输送了10万余优秀艺术人才。2018年天籁校考荣耀加冕,重点名校通过人数再创新高,达2166人次!2014-2018届通过清华大学80人、中央美术学院128人、中央戏剧学院33人、北京电影学院26人、中国传媒大学60人、中央音乐学院9人、中国民航大学111人、浙江传媒学院240人、上海戏剧学院32人、四川美术学院1510人、四川音乐学院436人……共计斩获124名联考校考状元。众多天籁学子已在中国各大电视节目及国际艺术舞台上大放异彩,出席参加国内外顶尖艺术盛事,在艺术事业的各个领域挥洒才艺斩获大奖,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从“高原”飞向“高峰”不断注入强劲动力。而天籁梦想秀,就是助力天籁学子们艺术梦想腾飞的平台。

扎根教育不忘初心,肩负重责砥砺前行!扎根教育不忘初心,肩负重责砥砺前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教育的海洋中,为教育事业献身将是天籁人矢志不渝的使命!

  过去一年,天籁艺术学校不断创新研发并探索适用于学生学习发展的艺术教育教学规律,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全国战略实施,持续提升一流艺术教育建设水平,在“三心”德育教育、教材研发、互联网+在线教育、国际留学、国际化进程等领域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面貌。正是对梦想和艺术的渴望,拼搏的天籁人才会在前行路上书写一篇篇辉煌的教育篇章。

  天籁就像一座桥,连接着艺术教育的过去与未来。展望未来,天籁艺术学校将不忘初心,坚持守正创新,为打造艺术学子向往和景仰的教育殿堂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