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

  6日,走失老人家属告诉爱青岛记者,走失老人已经找到,但不幸的是,老人已经去世。

  老人家属说,今天(6日)凌晨2点,有热心市民告诉他们,老人被人送到市立医院西院。但遗憾的是,虽然经过抢救,但老人还是不幸离世。

  爱青岛提醒

  一周之内,青岛两位八旬老人不幸走失、去世,在悲痛之余,我们更需提醒,对独居老人特别是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作为子女家属,一定要多一份留心,务必在老人身上留下基本的身份信息。

  新闻回顾:截止5日下午1点40,魏先生仍未找到老人。

  紧急寻人!徐田兰,女,80岁,身高1米5左右,短发。老人于2018年12月3日上午10点左右,在市北区华阳路附近走失,当天老人出门遛弯时,只穿了居家衣服,非常单薄,上衣是红黑色的毛衣和马甲,黑色裤子,黑色北京布鞋。

家人十分着急,希望见到老人的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帮助,万分感谢!家人十分着急,希望见到老人的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帮助,万分感谢!

  爱青岛记者已与魏先生取得联系,确认事情属实。老人走失当天上午,魏先生已向华阳路派出所报案,但截至5日上午9点,徐田兰老人仍未被找到。

  魏先生说,老人虽然患有小脑萎缩,不能与他人正常沟通,但是走路特别快。

  有热心出租车司机告诉魏先生,自己曾在56中附近发现比较像的老人。但魏先生前往56中和胜利桥附近,并未找到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