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三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2018年12月2日8时~12月7日8时)

  12月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42件,累计转办4881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济南4件、青岛7件、淄博2件、枣庄4件、东营1件、烟台4件、潍坊4件、济宁1件、泰安1件、日照3件、莱芜2件、临沂2件、德州1件、滨州4件、菏泽2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环境问题70个。其中,水污染问题17个、大气污染问题27个、土壤污染问题11个、生态破坏问题5个、噪声污染问题5个、海洋问题1个、其他问题4个。

  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中,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重点关注的标“*”问题2件。

  当日,上述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附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统计表(第三十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