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想找工作,有公益性的网上求职招聘平台吗?

  答: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开发的公益性网上求职招聘服务平台——“济南公共求职招聘平台”已上线运行,目前注册单位1300余家,发布岗位数近4万个,有求职需求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

  问:在网上求职招聘平台找工作收费吗?

  答:“济南公共求职招聘平台”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素质测评和职业指导等服务。求职者可以在平台上传、管理个人简历,发布求职信息,查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问:企业能通过公共求职招聘平台开展招聘吗?

  答:平台设有企业招聘功能。用人单位可以利用平台发布、更新招聘信息,搜索、筛选求职人才,还可通过网上预订招聘会展位参加各类现场招聘会。

  问:怎么登录网上求职招聘平台?

  答:网址:http://zp.jnldjy.cn

  微博@“济南公共求职招聘平台”

  微信搜索“济南公共求职招聘平台”公众号,添加关注

  手机扫码登录通道:

问:不经常上网,有免费的现场招聘服务吗?问:不经常上网,有免费的现场招聘服务吗?

  答:我市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和就业指导等服务。求职者可到市、区县人力资源市场或职业介绍机构,也可就近到街道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求职登记窗口办理求职登记。用人单位可持营业执照(副本)或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文件、企业委托招聘证明、经办人身份证件、企业招聘简章,到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发布招聘信息。咨询电话:88287276。(本报记者 王晓菲 通讯员 李允松)

  原标题:济南公共求职招聘平台近4万个岗位等你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