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有网友反映山东省临清市发改局的工作人员李某与她的母亲,在11月30日凌晨殴打一位月嫂,致使其受伤住院。12月5日,一位知情人向现代快报记者证实了此事。而临清市青年路派出所的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案发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山东省临清市纪委(记者注:后网友改称“发改局”)李某11月30号晚上零点至2点多暴打月嫂,让月嫂跪地30多分钟,李某和她母亲二人抓住月嫂施行暴力殴打。强行没收月嫂手机!并强行软禁月嫂一夜和第二天一上午,直到下午才给月嫂家里及家政公司联系……现在月嫂在医院治疗当中。”12月2日,有网友在网上报料称在山东临清有公职人员殴打月嫂。

  同时,网上也出现了与此事有关的视频。视频中,一位脸上有淤青、疑是当事月嫂的女子说,“孩子都是睡着的,孩子还没尿呢我摸着,但是孩子撂那边他尿了。尿了以后他娘就气了,他娘一摸孩子尿了,她说孩子尿湿了,就是嫌我不给他换褯子(尿不湿)。我就说是刚尿,就有这两句话,他娘就开始打我扇我,说我给她一句话有八句话等着。”

  12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到了一位知情人,这位不愿具名的人士事后曾经接触过当事月嫂。据他介绍,该月嫂向他讲述了当时的经过:因为不满意月嫂没来得及给婴儿换尿布,产妇的母亲殴打了月嫂,后来产妇也加入一起殴打。

  这位知情人向记者介绍说,月嫂当夜被殴打后,曾向所属的家政公司寻求帮助,但产妇母子打完人之后不让她回家,要求家政公司换人才能离开。后来产妇母子报案,当事人、客户经理一起去了派出所,天亮以后(这事)才结束,“当时淤青还没出来,(月嫂)迷迷糊糊地就先被送回家了。后来疼得不行,就上医院了。她手机在周日(12月2日)的时候还没有拿到。”

  12月2日,一位自称是被打月嫂家属的网友发帖,称“目前相关部门高度关注,表示一定会秉公处理,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12月1日8点左右,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并进行伤情鉴定,对方当事人单位也表示积极配合调查”。

  12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致电临清市青年路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说法,“案发后我们就开始介入(调查)了。”

  有网帖显示,殴打月嫂者为“山东省临清市发改局李某”,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致电山东省临清市发改局,询问该单位是否有位名叫李某的工作人员,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李某正在休产假,没有上班。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