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不停有爱心人士给李娜母女捐款捐物。5日,不停有爱心人士给李娜母女捐款捐物。
拿到玩具,唐唐很开心。拿到玩具,唐唐很开心。

  爱心人士们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唐唐病情的康复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企业团体也纷纷慷慨解囊。义卖、捐钱、送物品……他们多渠道争取为唐唐换来更多帮助。

  齐鲁志愿者:本周六将为唐唐发起义卖

  “你好,这是我们齐鲁志愿者许桂香和她的女儿、外孙女一起织的帽子,降温了,给孩子戴上。”5日下午1时许,齐鲁志愿者外联部部长张秀华来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为李娜母女带来温暖。

  张秀华说,这两顶帽子是5日早上志愿者送来的,其中一顶帽子上的黛西卡通像,是许桂香在德润中学上学的外孙女董与凡缝到帽子上的。另一顶帽子上的钩花则是许桂香的女儿制作的。“一大早看到这个新闻,我就想赶紧过来看看这母女。”虽然当天上午和下午都有活动,张秀华还是抽中午时间来到医院。

  “我们决定本周六通过报纸义卖为李娜和唐唐募捐。”已从事30多年公益事业的张秀华告诉记者,他们会将义卖的钱用于对唐唐的救助,同时积极争取省慈善总会等公益慈善组织的支持,争取给唐唐更多关爱。

  张秀华也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周六的慈善义卖,“今天是第33个世界志愿者日,参加周六义卖的每位爱心人士都会获得我们发放的爱心纪念卡。”

  义卖集合地点: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

  联系方式:13685317118

  美团:将对整个家庭进行帮助,直到孩子痊愈

  5日上午,美团平台工作人员也带着礼物来看望唐唐和李娜。“看到咱们的报道,我们才了解到李娜的事。因为李娜这个骑手注册时间不长,我们得到的消息不是很及时。”美团鲁西区域负责人周云迪说,了解了李娜的事后,就抓紧来了。

  “今天过来主要是给孩子买了过冬衣服、玩具还有牛奶,后期会对整个家庭进行帮助。”周跃迪说,从后台数据来看,李娜这位骑手没有差评,并且大部分顾客对她的评价都是认真负责。“虽然工作还带着孩子,速度也不是很快,但她对顾客不错,是非常努力的员工。”

  “以后她工作或其他地方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站长沟通。关于孩子后期治疗费等方面,我们会帮骑手发起众筹,用平台力量去帮她们。”周跃迪说,会先在平台内部传播,帮李娜解决当前的困难,“后期会传播更广,一直帮助到孩子痊愈。”最后,周跃迪代表美团将5000元现金给了李娜。“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做个合格骑手。”李娜对此非常感动。

  三宇和记:用“爱基金” 帮患病的唐唐

  5日上午一大早,“三宇和记”的工作人员姜女士就拨打了生活日报热线电话,咨询唐唐家人的手机号。“我们领导看到报道后,特别感动,想尽微薄之力帮帮这个可怜的家庭。”

  姜女士介绍,此前,三宇和记公司就成立了“爱基金”,发动员工捐款,10元起步,没有限制,成立的基金专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这次,他们专门用爱基金的款项用于帮助唐唐一家。

  记者从临沂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唐唐属于居民医保,像她这种情况,在省级医院治疗,报销比例近45%。

  如果你感动于这个家庭,可以献爱心帮他们渡过难关。李娜电话:13355087188

  中国农业银行:622848182908533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