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赵晋案涉案房地产纠纷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商业用房退房登记工作的公告”。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购房业主的房产编号已在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张贴,市民可前往查看。

 

 

据悉,相关退款退房的细则正在研究制定中,时机成熟将通过公告形式发布,市民切莫轻信传言,以免合法财产权益受到损失。

本次商业用房退房工作系在各方积极努力、多渠道筹措资金基本到位的前提下才得以进行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所有在退房退款范围内的购房群众都登记参加,以挽回损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工作结束后,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商业用房将按照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依法处理。请购房群众依法退房退款,提供真实资料信息,对弄虚作假、虚报冒领、骗取购房款等非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