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妻子闲置在家的旧手机里,

  丈夫发现了妻子的“惊天秘密”

  面对妻子的“艳照”他愤怒不已!

  为平息他的怒火,

  妻子、朋友、小舅子多方“努力”,

  陪他一起敲诈勒索20余万元……

  旧手机里发现妻子“艳照”

  烟台这位丈夫怒了:

  我要20万!

  今年2月份,烟台芝罘人刘光翻看妻子李菲闲置在家的旧手机时,竟然发现手机中有妻子和陌生男子的亲密照片……

  怒火中烧的刘光立即找来妻子质问,妻子说出了实情:这名男子叫李建,山西人,是李菲的直销团队领导,两人认识多年了,他们曾背着刘光一起旅游、一起“幽会”,甚至还发生过不正当关系,暧昧关系一直保持到现在……

  面对即将破裂的家庭,李菲找来朋友韩凤帮忙协调。刘光一口咬定让李建拿出20万,并写下保证书断绝与李菲联系,否则不会善罢甘休。

▲韩凤与李建第一次谈判▲韩凤与李建第一次谈判

  李菲联系到李建,跟他说丈夫刘光发现了他们的事情,由韩凤与其谈判。

  谈判中,韩凤威胁着李建:刘光人不好惹,最好是赶紧出钱了事。

▲刘光威胁、谩骂李建▲刘光威胁、谩骂李建

  期间刘光更是电话、短信谩骂、威胁李建,如果不拿出20万就将李菲手机中那些李建与多名女性的亲密照片发给其家人、同事、朋友,还要其家破人亡……

▲转账记录▲转账记录

  迫于威胁,李建分两次将20万打到了韩凤账户,由韩凤转交。韩凤因急用钱,与刘光、李菲商量给了他们10万元,自留了10万元,事后又归还5万元。

  得知情夫曾许诺给妻子买房

  丈夫不再满足20万补偿……

  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刘光从妻子口中得知李建曾答应李菲要给她30万,并给她买套房子。这让得了好处的刘光更是变本加厉,又威胁李建履行对李菲的“诺言”!

  刘光将李菲的父母、弟弟叫在一起开了一次“座谈会”,他扬言:李菲做出这种事,没法过日子,李建曾答应给李菲30万还有一套房子,你们解决吧!

▲李成的威胁短信▲李成的威胁短信

  李菲的弟弟李成不愿见姐姐家庭破裂,配合姐夫对李建展开狂轰乱炸式的威胁、谩骂要求其“履行承诺”……李建无奈之下给李成转了5500元。

▲电子邮件截图▲电子邮件截图

  见李建一直没“履行诺言”,刘光接连给李建妻子和孩子邮箱发送了李建和多名女子的亲密照片,还用李建名字注册微博将照片发给了李建的100多个好友,逼迫李建“履行承诺”。

▲刘光和李成逼迫李建“履行承诺”▲刘光和李成逼迫李建“履行承诺”

  不堪其扰“情夫”报了警

  敲诈勒索的四人终于消停了

  11月26日,不堪其扰的李建报了警。

  民警根据李建提供的线索,很快锁定了四人活动轨迹,经蹲守将四人抓获归案,四人对敲诈勒索李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这场10个多月的敲诈勒索“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

刘光,男,54岁,烟台芝罘人刘光,男,54岁,烟台芝罘人
李菲,女,47岁,烟台芝罘人李菲,女,47岁,烟台芝罘人
韩凤,女,53岁,烟台莱山人韩凤,女,53岁,烟台莱山人
李成,男,45岁,烟台芝罘人李成,男,45岁,烟台芝罘人

  目前,四人均因涉嫌敲诈勒索被烟台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

  @金色阳光: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本来是受害者却变成了加害者,真是一群法盲,到监狱里好好悔改吧。

  @黄药师:应该走司法程序,由法院判,精神损失费。合法合理得到。

  @时间霸道:奇葩、这几个人都是奇葩,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我就是我:光着腚推磨,转着圈丢人

  @蜜桃DD:受害人变成害人!没文化真可怕,无知!

  @虎行天下:女方自知理亏,为了自身安全竟然沦为了帮凶,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所以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珍惜吧,不易的生活!

  @梅花思语:我们无论任何事情都要依靠法律武器来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不能我行我素,最终因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

  像网友所说的:

  本来是受害人

  结果变成了加害者

  都是不懂法闹的!

  遇到自己的利益受损时

  一定要通过法律来为自己讨公道

  千万别头脑冲动

  做出违法的事情来

  真的是得不偿失!

  来源:半岛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