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蓝孚高能(834428)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与联讯证券协商一致,双方于2018年11月签署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辅导项目之终止协议》,并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

  据了解,蓝孚高能于2016年5月30日与联讯证券签订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并于2016年6月3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文件并获受理。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蓝孚高能曾在今年9月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拟在河北省无极县、菏泽市成武县、烟台市龙口市成立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河北蓝孚高能物理技术有限公司、菏泽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龙口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其中河北蓝孚高能物理技术有限公司和菏泽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龙口蓝孚电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395万;本次投资的资金主要来源于蓝孚高能的自有资金及经批准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

  从经营状况看,2018年前3季度营业收入为:2440万元,营业利润:-867万元,利润总额-77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蓝孚高能旗下蓝孚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作出抵押,抵押权人为章丘农商行圣井支行;蓝孚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山东)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土地也作出抵押,抵押权人为济南农商行高新支行。

  据公开资料披露,蓝孚高能成立于2007年01月17日,是一家以民用非动力核技术重点业务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法定代表人为Lawrence Zhang,地址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2711号,经营范围包括:高能物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子加速器研发、生产、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