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寒风再冷,心头也暖;数量再大,工作也细

  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昨开始选房

小梁庄片区居民商讨选择房源小梁庄片区居民商讨选择房源
在选房现场,居民商讨如何选择合适的房型。在选房现场,居民商讨如何选择合适的房型。
公证人员在选房现场进行公证公证人员在选房现场进行公证

  12月3日,济南市市中区国有土地征收体量最大的项目——小梁庄片区征迁改造项目实现新的突破:回迁户正式开始选房。此次选房时间从12月3日持续到12月11日,整个片区征收工作迈出实质性一步。

  回迁,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现场寒风凛冽,却依然阻挡不住市民选房的热情。据了解,此次选房房源充足,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房过程全程录像,LED屏现场同步播放,并由公证处人员及居民代表全程监督,为下一步签订正式协议奠定扎实基础。

  作为近年来市中区国有土地上征收体量最大的征收项目,小梁庄片区征迁改造项目占地面积约205亩,涉及居民2500余户,拆迁面积约18万平方米。四里村街道办事处将该项目作为“一号工程”,自征收工作开展以来,小梁庄片区项目改造指挥部以坚定的态度、一流的标准、担当的精神,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被征收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