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济南或将迎来初雪

  7日是“大雪”节气!

  当天济南最低温将将至-10℃!

  最高温在冰点上下徘徊,仅1℃!

  山东多地已发布寒潮预警↓↓

山东天气:山东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半岛地区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济南天气

  济南市气象台12月3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明天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8℃左右。

  明天夜间多云,5日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4℃,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5℃。

  6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左右,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有冰冻,最高气温4℃。

  7~8日晴转多云,北风转东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10~-7℃,最高气温1℃左右。

过段时间在路上骑车可能是这样的过段时间在路上骑车可能是这样的
不过随着天气变冷不过随着天气变冷

  还有件重要的事情!

  起床困难综合症又来了!

轻度起床困难症轻度起床困难症

  需要这样

  ↓↓↓

中度起床困难症中度起床困难症

  需要这样

  ↓↓↓

重度起床困难症重度起床困难症

  需要这样

  ↓↓↓

极重度起床困难症极重度起床困难症

  需要这样

  ↓↓↓

面对下周这样的天气,面对下周这样的天气,

  怎么样才能舒舒服服的过呢?

  暖心的小编建议你

最后小编和大家打个赌,最后小编和大家打个赌,

  觉得小编报得准,点一个

  觉得小编报不准,点三个

  一定不要让自己感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