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23日,云腾·超越2018金蝶用户大会于山东烟台、青岛、济南三地连开,大会得到金蝶蝶金云计算有限公司总裁李光学、金蝶中间件公司总经理陈启发、金蝶中国副总裁张海军、金蝶中国助理总裁、金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薛峰、AWS资深技术架构师邵士毅等专家的现场支持,吸引海尔、海信、招金集团、威高集团、益客集团、西王糖业、鲁商置业、山东和美集团、山东泉利置业、杰瑞集团、山东新岳海集团等近两千位各界优秀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1月23日,大会济南站在泉城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召开,廿载华章筑梦同行,一场共商、共建、共享新商业文明建设的盛会拉开帷幕。

金蝶云苍穹 发布金蝶云苍穹 发布

  金蝶基于云原生架构自主研发的金蝶云苍穹落地泉城。金蝶云苍穹以“人人”、“生态”、“体验”为设计理念,提供完整的企业级SaaS服务和PaaS服务。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金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 薛峰金蝶中国助理总裁、金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 薛峰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金蝶山东省公司总经理薛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欢迎和感恩,期待未来金蝶能与客户更好的建立心与心的连接,帮助客户成功,让金蝶在山东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勇立潮头。

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 徐昊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 徐昊

  本次大会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昊就大企业业务发展展望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关键的是重构思维模式。对于大企业来说,从成本驱动到创新驱动,双模IT将是未来大企业IT建设的主流。

金蝶智能制造咨询部总监 王叶忠金蝶智能制造咨询部总监 王叶忠

  数字化浪潮正在重塑中国及全球制造业的竞争优势,金蝶智能制造咨询总监王叶忠指出,如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为企业自身的设备到运营、到业务管理、到价值链全面优化,提供新的收入和价值创造机会。金蝶烁金工业互联网平台核心能力也将在企业数字化运营中得到证明。

金蝶云星空首席咨询专家 张田彤金蝶云星空首席咨询专家 张田彤

  随着2017年初,工信部版本“企业上云”工作指示,到今年9月21日发布加快推动企业上云步伐的消息,山东一直走在政策的前列,金蝶也作为列名服务商之一,为在座的大部分企业提供了云服务。金蝶云星空作为企业上云重要解决方案之一,来自深圳的首席咨询专家张田彤的分享结合企业客户案例描述云上的业务场景,阐述上云价值内涵。金蝶云社区为共建财务新世界,共同成就新未来,特别在济成立中国财道俱乐部济南分会,帮助金蝶更好的建立与客户心与心的连接。

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程奎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程奎

  随着我们企业新生代力量的不断涌入,在对于人的管理思维上也发生的较以往非常大的反差与碰撞,陈春花教授赋能个体、激活组织的观点提出,更是成为企业家们思考的新角度,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奎代表旨在改变亿万人工作方式的云之家在会场做出精彩分享。

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 朱涛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 朱涛

  企业面对新激活的个体,新共享的组织,人力资源管理被赋予新的使命,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涛为大家解读到底什么是数字化的同时,深度剖析对企业管理带来的变革。

AWS资深技术架构师 邵士毅AWS资深技术架构师 邵士毅

  亚马逊作为世界顶级云计算公司,也是金蝶云最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之一在现场带我们走近了他的云世界,分享大数据背后的实际价值应用。

  本场活动大咖云集,给与会嘉宾带来思维的饕餮盛宴,获得在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良知与梦想·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良知与梦想·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

  在题为“良知与梦想”的明珠之夜上,三百余位嘉宾与金蝶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家属济济一堂,为金蝶立足山东20年祝福,互诉情意,乐享盛宴。

  西王集团、益客集团、山东和美集团、鲁商置业、山东泉利置业等企业也分别获得“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应用奖”“企业云转型标杆应用奖”,淄博德信、山东蝶金等企业获得“金蝶同舟共济奖”。

  山东金蝶管理团队共同为大家祝酒,感谢所有勠力同心的金蝶人,感谢前进道路上客户与伙伴的信任和包容,感谢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他们见证着金蝶在山东的不断发展进步与强大。正如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徐少春所言,软件是金蝶的过去,云才是金蝶的未来。云服务是大势所趋,大力发展金蝶云是顺势而为。未来,金蝶将为推动山东企业数字化转型凝心聚力,携手客户和伙伴共享齐鲁大地云腾超越之势!(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