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伙子驾照还没学出来,就迫不及待地买了一辆二手车开起来。无证驾驶本来就违法,可他偏偏喝了酒后再开车,这就是错上加错了。被交警查住后,小伙竟然还要求通融照顾……

11月26日晚上十点,在济洛路北段,一辆轿车由北向南驶过来,被天桥交警拦下。司机涉嫌酒驾,并承认喝了一杯白酒。民警带他到警车上测试,其呼气值为71,属于酒驾。

 

 

原来,这位司机晚上去会亲家,喝了一杯白酒,认为离家近就凭侥幸开车回家,没想到遇到民警查酒驾。民警依法给于他罚款1000元、记12分以及驾照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这个刚刚处理完,就有一辆白色的轿车离着检查点五六十米就想转弯,往一单位里跑,被设在哪里堵截的民警拦下。开车的是一小伙子,民警初步检查其涉嫌酒驾。可当民警要小伙出示驾照时,他自称没带。在警车上,小伙子承认自己喝了三瓶啤酒。当民警进一步询问时,小伙又承认自己没有驾照,正在考科目一。民警经过现场酒精测试,其呼气为69。

 

 

原来,这小伙子家是济阳的,在济南工作。为方便回老家,他花了近十万元买了辆二手车,正在驾校学习。由于无证、酒后开车要面临罚款和拘留的处罚,小伙表示后悔并要求民警通融一下,可为时已晚。一不小心酿成大错,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