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被泼红色液体

  地面上也是血红的一片

  看上去特别渗人……

  昨天早上,家住闫千户附近的一位王女士一开门,发现自家的门、周围墙壁以及门前的地面上,到处都是红色液体。

  王女士和家人都被眼前的这些红色液体吓坏了,王女士说,她仔细观察了一下,觉得这些红色液体不光吓人,还让她有点恶心。“感觉一块一块的像是血,就好像是一些女性的污物一样。”王女士说。

  王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并且调取了之前在小区单元门前安放的摄像头,找到了自己怀疑的对象。王女士说,监控中出现的这名女子,是他们楼上之前的一位租客,双方之前发生过几次口角。

  王女士说,双方因为电动车充电的事情就发生过不愉快,后来还直接闹到了派出所。事后双方也没大接触过,这名女子在这个月初时已经搬离了小区。家里莫名出了这档子事,她在查看监控时,又恰巧发现凌晨时,那名租客出现了监控里,因此,王女士怀疑这事跟之前的租客有很大的关系。

  记者在查看监控时,发现王女士所说的这名租客,确实出现在了监控中,不过监控只是拍到了女子进入单元门时的情况,并没有看到女子泼洒红色液体的一幕,因此也不能完全说明这件事就是之前的租客所为。记者也通过多方打听,找到了女子的电话进行求证。

  遗憾的是,女子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对于这件事情王女士也已经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