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西一副镇长驾车回家途中坠河身亡,后车称其突然冲出桥面

  11月15日傍晚,广西南宁上林县西燕镇一干部在驾车回家途中因车辆坠河,溺水身亡。15日晚11时许,上林县西燕镇政府有关人员向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证实了此事。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干部姓邓,是西燕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家住上林县城。当天下午,他下班后从镇政府大院开私家车回家。西燕镇办公室一名吴姓同事也开着私家车跟随在后。

  由于省道309宾阳至马山二级公路正在修路,路况不好,他们不走省道309二级公路,改走村道返回上林县城。

  当车途经云桃村那克庄往塘昶村方向100米处的桥梁上,该副镇长的车突然冲出桥面,从桥梁右侧坠入河沟,整辆车仰翻在水中。

车辆被打捞上岸车辆被打捞上岸

  开车跟随在后的吴姓同事见状立即到桥边呼喊,但没有得到应答。之后,赶紧向周围群众呼救,并打电话向镇领导汇报。镇政府迅速组织村干、附近村民展开营救。当晚8时5分,经多方努力,车辆被打捞上岸,但车内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西燕镇政府正在进行家属安抚工作和后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