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上6点半左右,济南东泺河路梁府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奔驰车先后碰撞两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后又连续撞上路边停放的多辆汽车。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女司机也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泺河路时,不少市民仍在议论此事,现场已被清理,但地面上仍散落着很多碎片,在马路边上,有几摊血被用煤渣掩盖着。

  说起早上的这起事故,附近一家小餐馆的老板仍心有余悸。“当时我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发生了爆炸。”据其介绍,6点半左右,一辆白色的奔驰车由北往南行驶,车速非常快, 而此时,一辆电动车正同向行驶。就在一瞬间,奔驰车从后面撞上了这辆电动车。“电动车直接就被顶飞起来了,车上的人腾空飞出去五六米远,摔到马路边上。”

  这辆奔驰车撞完电动车因车速太快并未停下,“可能是撞击以后失去控制了,又撞了路边五辆汽车,最后撞到一辆小面包车才停下来,奔驰车当时横在马路上了。”期间,还有另外一辆电动车被波及。

  事发时,正有不少小摊正在卖早餐,有摊主看到情况后,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一位卖粥的老板赶紧上前查看伤者情况,发现被撞的是一名60来岁的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人已经没有意识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随后,卖粥的店主又去查看汽车的情况,肇事车辆的车头部分已经被撞的不成样子,打开肇事汽车的车门,汽车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里坐着一名女司机,“头仰在座椅上,穿着睡衣,脚上穿着拖鞋,脸上都是血,幸好系了安全带。我赶紧问了她家属的电话,联系了家人。”

  随后,周边居民在事故现场设置了路障,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救护车很快赶至现场,遗憾的是,电动车主当场就不行了。女司机被送往医院。

  据周边居民介绍,被撞的男子就在这个小区住,今年60整,“他原来住的地方正拆迁,这不才刚搬过来不久。”当天早上,该男子还吃了碗面条,骑电动车去上班,不想遭遇横祸。其家属赶往现场后痛哭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