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足浴店女技师婚外情引来杀身祸 遇害后情人用她的指纹盗走全部存款

  图为:指认现场图为:指认现场

  前不久,在襄阳市高新区的一个偏僻小树林里,路人发现了一个骷髅头和一堆白骨。当地警方仅用9天就侦破了这起凶杀案。

  昨日,襄阳市高新区警方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这是一起情杀案。襄阳男子许某与按摩女章某勾搭成奸,后因纠纷,许某掐死章某,用死者的指纹解锁死者的手机,分3天转走了死者的全部存款后再埋尸荒野。

  1 村边小树林里惊现人骨

  9月30日下午,襄阳市高新区团山镇台子湾村的老王,发现附近小树林里有一个骷髅头和一副人骨架,他吓得一跤跌坐在地上,连忙打电话报警。

  襄阳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闻讯赶来,经现场勘查,发现附近除了这个埋人的坑之外,还有一个人工挖掘的坑。民警认定死者系女性,20多岁,身长160厘米,属于他杀。

  “根据案发现场分析,应该是杀人埋尸,由于埋葬不深,尸体被流浪狗拖出来,腐尸经过雨水冲刷,形成了一堆白骨。”昨日,办案民警王巍告诉记者。

  2 失踪人口库里查明死者身份

  女尸是谁?为何人所杀?为何被杀?

  民警一方面通过失踪人员库查找,一方面通过特勤寻找,通过大量信息比对,最终确定了女尸身份——22岁的贵州来襄务工人员章某。9月9日、11日,章某的父母先后两次向襄阳警方报警寻人。

  民警随后排查与章某有密切接触的关系人,锁定32岁的襄阳男子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9日下午,当民警出现在许某面前时,许某显得很镇定:“你们一来,我就知道为啥。我做得不算天衣无缝,肯定会被你们找到的。”

  3 浪荡男遇到孤独按摩女

  经突审,许某很快交代了作案经过。

  许某家住襄阳市樊城区,在襄阳高新区一家企业工作,育有一女,正上小学。虽然拿着3000多元的月薪,但许某却喜欢在外吃喝玩乐,沉湎风月场所,还经常通过微信跟不同女子约会,欠了一屁股债。

  今年7月初,许某在樊城区一足浴店按摩时,认识了23岁的按摩女章某。章某家住贵州,没有领结婚证,育有一个2岁的儿子,今年把孩子托付给父母照顾,来到襄阳做技师。

  许某出手大方阔绰,一副大款派头,又善于甜言蜜语,让远离家乡备感孤独的章某很受用,两人于是在足浴店附近租房姘居。

  时间长了,章某发现许某并不是什么大款,而是个穷光蛋,窝着一肚子火,两人时有言语抵牾。

  8月4日14时许,章某接到母亲电话,得知儿子不慎大腿摔骨折了。她心急火燎地买了一张次日返回贵州的火车票。

  得知章某次日要回老家看儿子,许某却腆着脸向她借钱,作为这个月的生活费。

  “你是个啥玩意儿?一个大男人,还花老娘的钱,要脸不?”儿子骨折了,情人不仅不给钱,反而还向自己伸手,章某忍不住爆发了,一连串难听的话喷涌而出。

  许某狠狠掐住章某的脖子,几分钟后,章某就不见动静了。

  4 用死者指纹盗取死者全部存款

  章某死了。在经历了一段短暂的害怕后,许某决定处理后事。

  他知道,章某手机微信关联了一张银行卡,卡里有钱,章某手机需要用指纹解锁。于是,他拿起章某的食指在她的手机屏幕上一划,手机解锁了。查找微信账户余额,有2.4万元。

  他大喜过望,立即往自己的微信账户里转。但章某的微信设置24小时内最多只能转出1万元,于是,他马上转走了当天可用的最高额度1万元。

  许某决定,花3天时间,把章某卡里的钱全部转完后再抛尸。他买回一个大行李箱和一把铁铲,将她的遗体放入行李箱中。关闭门窗,把空调开到最低,风口对着行李箱吹。

  其间,他到附近多次踩点,找到了抛尸的理想地点。

  许某计算好了时间,8月6日15时30分正好是第3次转账的时间。当天14时40分许,他骑着一辆共享电单车,避过大部分摄像头,将章某的尸体运至小树林中,在这里挖了一个坑,计划在此掩埋。

  掩埋前,他最后一次从章某的手机微信里转走了她最后一笔4000元钱。

  就在他正紧张挖坑时,突然附近传来汽车驶过的声音。他顿时慌乱起来,不顾坑还很浅,连忙将装有章某尸体的行李箱推了下去,然后填土,草草埋葬了事。

  许某把这笔钱取出来,正常上班之余,邀约一帮朋友吃喝玩乐,到娱乐场所嫖娼,像是完全没有这件事。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