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车厢内突然吐血。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宋晓蕊)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青岛公交366路线驾驶员修继红正常驾驶车辆载客运行,在途经内蒙古路长途站时,车厢中部传出一阵骚乱,有乘客向修师傅反映车厢中部有位老大爷吐血了,危急时刻,修师傅立即开车直达医院,上演了真实版的“生死时速”。目前老人安全抵达医院接受救治,正在等待进一步检查。

  据监控视频显示,13日上午9时,一辆正在行驶中的366路公交车内,一名老人突然吐血。看到车厢地板上吐了满地的血,车内的其他乘客也都嘈杂起来。“师傅,车里有个老大爷吐血了,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吧。”在听到乘客的呼救后,修师傅立即让乘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过后视镜观察到老人的面色苍白,情况紧急下,修师傅便与乘客商议将老人送到医院救治。再得到车内乘客的一致同意后,修师傅一路加速疾驰。

  为了给大爷争取抢救的时间,一路上修师傅鸣笛加速连闯了几个红灯,原本接近20分钟的路程,修师傅仅用了12分钟就将老人送达了医院。由于公交车车体较大,离急诊室还有一段距离。修师傅下车跑到急诊室内将医务人员喊来帮助大爷救治。到达急诊室后修师傅又担心大娘一个人照顾不了大爷,便一直陪同在身边,帮助两位老人忙前忙后挂号就诊。后来在交谈中得知老人姓董今年68岁,10月30日住院做了心脏搭桥手术,7日出院刚回家,13日早晨董大爷在上厕所时发现便血,于是便由老伴陪同乘坐366路车准备去市立医院就诊,没想到还没乘车赶到医院就在路上吐了血。

  直到上午12时左右,老人的儿子从黄岛赶来修师傅这才放心离开,将公交车开回路队进行清洗投入到接下来的运行工作中。

  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等待进一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