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撩你的可不一定是“美女” 还有可能是“抠脚大汉”。近日,烟台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嫌疑人宫某自2016年采取在微信上假冒女性“招嫖”诈骗,涉及全省各地100余起,涉案资金70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全面侦办中。

  近日,烟台莱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于当日凌晨两点左右在使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功能时,一个名为“婷婷”的微信号主动添加其好友,并向其介绍卖淫服务,女子在向其索要800元费用后直接将其拉黑。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围绕诈骗嫌疑人作案微信号”及涉案资金流向展开调查。发现该微信号为虚假号码,一时无法确定嫌疑人。且犯罪嫌疑人为掩人耳目,通过多个微信号进行转账。

  10月29日下午,办案民警根据宫某的作案时间规律以及行为习惯,锁定了其具体居住地址,并成功将其抓获。缴获诈骗使用手机十三部,诈骗使用电脑一台,提现银行卡七张,宫某进行诈骗操作微信号六个。

  经查,宫某(男,48岁,莱阳市人)对其自2016年采取在微信上假冒女性“招嫖”诈骗涉及全省各地100余起,涉案资金70000余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全面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