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进屋喝了口水,一眨眼的功夫,包里几千元现金就不见了!”近日,张女士来到莱山公安分局盛泉派出所报案。

  原来,张女士每天早上帮其妹妹到市场卖扇贝丁,这天上午10点半左右,张女士卖完扇贝丁回到家,准备骑电动车去妹妹家送钱。突然想到早上的感冒药还没吃,便转身回屋倒水吃药。吃完药的张女士回到电动车旁,发现自己的手镯掉在了地上,车把上的手提包拉链被拉开,包内被翻得乱七八糟,两千元钱也没了踪影。

这可是替妹妹卖扇贝丁的辛苦钱!张女士赶紧报警。这可是替妹妹卖扇贝丁的辛苦钱!张女士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盛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调查,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随后,民警赶到王某在该村暂住的出租房,发现王某并不在家中,民警向村民要到了王某的联系方式,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正当民警准备离开时,正巧碰到了刚从外面回来的王某,王某躲闪着的眼神告诉民警,嫌疑人就是她。

  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最终交代了盗窃张女士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当天上午,王某本打算到超市买东西,发现张女士家的门锁挂在门上,王某推门进去看见一辆电动车停放在院内,车把上还挂着一个黑色手提包。王某反复观察发现院内并没有动静,便直接将包内的现金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原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却不曾想刚把钱存到银行卡,就被警察带回了派出所。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莱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