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6时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

  今天空气质量不错,17市空气质量优良。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西北地区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预计下周一至下周三,全省天气晴间多云。下周四至下周五,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近期,天气寒冷、湿冷感明显,注意保暖。

  另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晴,早晨到上午局部地区有小雨,东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今天最高气温14℃。

  市 区 阴转晴,早晨到上午局部地区有小雨 东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 最高气温14℃

(壹点综合)(壹点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