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以来,胶州市交通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投资4亿元对辖区内对56条农村公路进行大中修建设,对195座桥梁进行护栏改造安全升级,11月底将全部完成施工。

  11月9日,记者从胶州市交通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胶州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总投资达4亿元。其中,对56条农村公路进行大中修建设;对195座桥梁进行护栏改造安全升级。涉及铺集、洋河、里岔、胶莱、胶北、胶西、胶东、李哥庄、九龙、三里河、中云、阜安等镇(办)域。

  按照今年的道路建设计划,目前全市已完成32条四好农村道路的铺设。已完成150座桥梁护栏安全改造。施工技术人员正转入后续路面标线和辅助施工。随着一条条便民路、致富路的相继通行, 70多个村庄群众的出行得到了改善。

  据了解,该市“四好农村路”将于11月底全部完成施工。

  齐鲁晚报 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田磊 周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