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济高控股品牌发布音乐会暨汉峪金谷水秀启幕盛典在汉峪金谷·嵩山广场圆满落幕。光影交错,弦乐声声,一场流光溢彩的视听盛宴在金谷内交织回响,见证汉峪金谷发展的历史新征程。

  济高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昊,总经理王赓,副总经理、济高智慧谷公司总经理李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济南智慧谷公司总经理李军登台致辞。李军总经理提到,济高控股已走过13个年头,其品牌内涵早已深入人心。而今,济高品牌再度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济高园区运营商的品牌价值,打造全球化视野的品牌价值。汉峪金谷是集团鼎力打造的科技金融中心,其339米超高层VI形象正式发布,是汉峪金谷大势已成的重要标志。恰逢今日,金谷水秀启幕交付,这是集团成长十余年献给泉城的感恩谢礼。控股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满怀豪情,更加坚定地向着未来进发。

  为增添水秀表演的现场震撼感,济高控股邀请到久负盛名的管弦交响乐团——山东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和着如梦似幻的光影,乐团演奏了《天鹅湖选曲》、《拉德斯基进行曲》、《西班牙斗牛》、《茉莉花》等十余首名曲。交响音乐时而激昂交错,时而深沉低婉,犹如天籁之声盘旋在金谷上空,令人沉醉。

  一场惊艳了时光的水幕交响音乐夜宴,令城市动容。每一个音符和水滴,仿佛印证着济高控股对济南这座城市的热爱和感激。海纳百川,厚德载物。汉峪金谷的成长,让济南见证了这片沃土从一马平川到擎天巨擘的蝶变,也让世人感受到了城市的包容和信仰。未来,汉峪金谷将在大势已成的时代背景下,在云鼎大厦的资本领航下,赋能全新发展进程,谱写城市金融产业战略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