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大众网爆三样(ID:sdbaosanyang)曾报道德州一位网名为“贵哥吉祥”的网红李加贵酒后在齐河县汽车站附近的车站派出所门口高声辱骂警察,还扬言炸掉汽车站,报复社会,因涉嫌犯罪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德州一“网红”主播扬言炸汽车站!还躺派出所门口骂警察……被拘了!(视频)》近日,大众网爆三样获悉,11月2日,经齐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李加贵因妨害公务罪被逮捕。

  据当地警方通报,10月19日下午,李加贵醉酒后回汽车站“贵哥吉祥”工作室,在车站派出所门口,公然辱骂恐吓民警,拒不听从劝阻,对抗民警执法,扰乱公共秩序,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11月2日,经齐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李加贵因妨害公务罪被逮捕。当日下午,在德州市看守所,刑警大队民警向李加贵宣布了逮捕决定。当时,李加贵感到十分意外:“这么点小事,有这么严重吗?”对于挑衅恐吓民警、扬言炸掉汽车站、暴力抗法等行为,李加贵称:“喝得断片了,全都忘了。”

  李加贵,网名“贵哥吉祥”,男,35岁,齐河县晏北街道办事处胡店村人,几次受到公安机关处理。在快手直播平台,“贵哥吉祥”团队拍摄了大量小视频,拥有20多万粉丝。对于酗酒滋事,李加贵自称这不是第一次,有一回,他喝醉了酒跟人打架,然后把别人的手机抢走了,因触犯抢劫罪被判刑。有过一次教训,李加贵本应收敛些,老实低调做人做事。但自从成为网红之后,他的内心又开始膨胀,目空一切,这回出事,并非意外。

  “我妻子怀孕五个多月了,儿子正在上小学,父母都不在了,这日子怎么过啊!”李加贵说,他非常想回到社会中去,但是法不容情,自己要在牢房中度过一段苦闷的时光。在看守所,李加贵写下了一份忏悔书。他说,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本身就是一名主播,更应该注重个人形象,传递正能量,做文明、道德、有爱心、正义的主播。

  李加贵希望得到社会和网民们的原谅,再给他一次做人的机会,并称出狱后,他将把自己的教训作为剧本,拍摄一些有正能量的视频段子,为自己赎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