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生态赋能发展。11月8日,“集聚新动能 赋能新时代——济高控股品牌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盛装启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寇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黄涛,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管委会有关领导,济高控股集团领导班子、主要合作单位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济高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昊首先代表集团向临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当前,济高控股正朝着“打造五个新控股”的战略目标集中发力,服务高新区的品牌定位更加精准,国内一流的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全球视野的品牌形象不断优化,此次发布会,将全面点燃文化软实力的引擎,驱动济高控股以全新的形象、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向“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运营商”的宏伟蓝图全速迈进。

  寇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高新区国有独资企业和融资建设体系主体,济高控股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高新区“世界一流”整体部署,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坚定不移迈向产业多元化、资本全球化、品牌国际化。希望济高控股以此次品牌发布为契机,继续坚守“山的高度、水的气度、诚的厚度”,为高新区打造“科技金融中心”、“生态赋能高地”、“宜居宜业之城”等城市品牌,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承泰山之高度,融黄河之气度,载儒家之厚度。随着与会嘉宾一同点亮环形巨幕,济高控股全新品牌LOGO正式亮相泉城。在传承 “山·水·诚”这一核心文化理念的基础上,新品牌形象以蓝、绿两色为基调,寓意济高控股将持续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生态赋能”发展,同时采用形意结合的方式,将泉城清莲君子之花、蝶变东城创新之窗、汉峪金谷智慧之眼等代表形象以及一体两翼核心业务布局、和合笃行价值观念等企业文化要素融入其中,彰显了济高控股将以“发展高新,造梦新城”为使命,以“动能转换,生态赋能”为责任,坚守“和合笃行,诚启未来”的价值观念,坚持“激情、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向着“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运营商”的目标进发。

  在名家讲坛环节,刘胜军结合山东发展的新时代、新形势、新动能,作了以“经济转型与改革”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此外,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汉峪金谷超高层VI征集大赛颁奖仪式,“云鼎大厦”(昵称“金谷·棒”)等优秀设计作品悉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