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紧急寻人!济南一男孩上学路上失联,已超30个小时!家人找疯了!

  今天有位济南市民告诉记者:朋友儿子离家出走,非常着急,非常担心!邻居们、朋友们,有路上遇见或者看见过这个孩子,请帮忙留住他,立即报警或者请联系13127109568!

  记者了解到,目前男孩父母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帮着一起找人。

  男孩身高1.78米左右,穿黑色棉服外套到膝盖,蓝色校裤,运动鞋,家住南辛庄北街附近,在济南中学上高中。

 

 

  11月7号早上6:42分乘坐117路公交车,6:53分,五里牌坊下车,6:58分在五里牌坊乘坐2路公交车,7:11分在交校路下车南走,就没再有消息了。

  刚刚,记者联系到男孩家长,男孩母亲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报警,警方也正在帮着寻找。

  妈妈写给孩子的信

  孩子,昨天你没去上学,你是跟妈妈赌气了吧?

  昨天早上我没注意你的情绪,是妈妈太疏忽了。一天一夜没有你的消息,妈妈非常担心,不知道你吃饭了没有,天气这么冷,又下着雨,你在哪里啊?妈妈真的好难过!孩子,不管你在哪里,给妈妈回个电话可好?我和爸爸都在满世界找你,奶奶也快急死了,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不会忍心看到年迈的奶奶难过对吗?

  你身上没钱,还没吃晚饭是吗?妈妈好心疼啊,无论通过什么途径,看见这个消息快回家吧,妈妈等你回家!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对不起妈妈太粗心了,孩子啊!你到底在哪里!快回来吧!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