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摄像头偷窥女租客,却不小心拍上了自己半边脸。日前,一名偷窥他人隐私的“傻”房东被崂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我租的房子被安装了微型摄像头,你们快来!”10月31日上午10时许,中韩派出所接到一名女租客刘某的报警,称其在崂山区某小区租住处的卫生间内发现一个处于工作状态的摄像头。

  接报后,中韩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向受害人刘某了解租住房屋等情况。民警发现刘某租住的房屋洗手间内确实有一枚微型摄像机,摄像机内有视频拍摄了其洗澡的隐私视频。民警在检查刘某提供的微型摄像头时发现一张嫌疑男子图像,刘某称该男子正是房东赵某。民警收集证据迅速锁定了嫌疑男子赵某。

  据受害人刘某介绍,该房东在出租房屋后留有该房屋的钥匙,自己前一天晚上洗澡时发现墙壁角落里有“闪烁的红点”,经查看才发现被安装了摄像头。于是赶紧报了警。10月31日14时许,中韩派出所民警对嫌疑人赵某进行依法传唤。其对偷窥他人隐私的行为供认不讳,赵某称:为了满足自己的偷窥欲,在网上以200多元价格买了一部微型摄像机来进行偷窥!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