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滨州村支书殴打村民致死?警方:系心脏病猝死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11月5日),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就“村支书与街道办人员在办公室殴打村民致当场死亡”一事通报称,村支书与村民就土地纠纷进行调解,其间无肢体接触,经对尸体进行检验,证实村民王某枝系因严重冠心病合并心瓣膜病致心源性猝死,该警情不构成案件,不予立案。

  11月4日,有网友微博反映称,9月,山东滨州阳信县翟王镇街道办事处人员打电话将村民王某枝叫到街道办事处办公室,在与崔王村村支书调解土地纠纷时,“几个人没谈拢,村支书与其中一位调解员,要求在单独一间屋调解,期间屋内激烈争吵伴有打斗声,打开门时王某枝已经倒地。”

  上述网友附图中有一份阳信县公安局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内文称,王某枝家属于9月提出的控告王某枝死亡一案,经审查认为没有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

  5日,阳信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近日,有微博实名举报翟王镇崔王村“村支书与街道办人员在办公室单方殴打村民致当场死亡,如今官照做,县公安机关也不予立案”。

  经查,2018年9月4日17时41分,阳信县公安局翟王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翟王镇崔王村王某枝在李桥办事处进行纠纷调解时突然昏迷、生命垂危。接警后,阳信县公安局调集警力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验及调查工作。

  通报称,调查查明,9月4日下午,王某枝与崔某明(崔王村村支部书记)在李桥办事处进行土地纠纷调解时发生争吵,其间二人没有任何肢体接触,后王某枝在走出李桥办事处办公室时,在门口突然倒地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对尸体进行检验,证实王某枝系因严重冠心病合并心瓣膜病致心源性猝死。该警情不构成案件,目前警方已向王某枝家属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