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 5日,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向大众网记者爆料,昨天有人把自己停在路边的车给蹭了,因时间太晚没有联系到自己,专门留了张纸条,写下事情的经过和联系方式,希望自己能主动联系商讨赔偿事宜。

  王师傅告诉大众网记者,昨天晚上下班以后,自己把车停在了贤文小区附近。今天早晨下楼开车的时候,发现车的门把手上有一张纸条。当时自己并没有在意,以为是一张普通的传单,就拿着上了车。到车上打开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昨天有人把自己的车给刮蹭了以后,因为当时时间太晚,第一时间没有联系上自己,就留了一张纸条,说明情况,并且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同时,王师傅向记者出示了对方留下的纸条。记者看到,在纸条中,对方首先向王先生表示了歉意,然后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对方的朋友刚买了新车,由于是个新手,开车时有些紧张,拐弯时不小心把王师傅的车给刮擦了。同时,对方表示,要承担所有的维修费用,并且留下了电话号码,希望王师傅能及时取得联系。

  王师傅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自己的车被撞了,但是看到纸条的时候,自己心里还是挺舒服的。因为自己停车的地方是没有监控的,车被蹭了之后,对方如果不给自己留纸条,而是选择直接走掉,自己第二天肯定找不到刮蹭自己车的人。今天下午,自己已经联系到了对方。并且,经过协商,事情已经圆满解决了。

  大众网记者希望通过王师傅联系到留纸条的当事人杨先生。但是当事人杨先生表示,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要勇敢的承担责任,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最后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虽然今天很冷,还下着小雨,但是真的觉得很感动。这样的做法给越来越冷的济南添加了一丝温暖,泉城需要这样敢于面对勇于担当的市民。”王师傅最后说。(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张稳 张海振)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