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筹集毒资,美女疯狂盗窃

  烟台90后打工妹沾上毒品,为筹毒资,租车奔波于多个宿舍、公寓,20多天疯狂盗窃5次。

  近日,该女嫌疑人再次作案时,被开发区公安“张网”抓捕归案。

  漂亮女子“淡定”作案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某旅馆报警,旅馆一客房被盗现金1000元和手机一部。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侦查发现,嫌疑人是个漂亮女子,作案时神情淡定,看不出一丝紧张,难不成这是一个惯偷?

  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作案前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到达现场,作案后又乘坐这辆车离开现场,而随后的几天里,这个女子几乎每天都会乘坐这辆车出行。

  难道这名女嫌疑人还有同伙?接下来的侦查让民警发现这个女子并不简单。她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流窜到开发区多个宿舍和公寓作案5起,如此肆无忌惮疯狂的作案,暴露了这个女子的“野心”。

  租车出入作案现场

  民警继续对黑色轿车展开跟踪调查,10月23日,民警发现嫌疑女子坐黑色轿车从蓬莱前往开发区,民警断定“蛇”又出动活动了。开发区分局立即成立抓捕小组,民警兵分多路,一路民警顺线追踪,一路民警在必经之路严阵以待,一张抓捕大网悄然形成。

  黑色轿车拐进了一处在建工地附近,司机将车停在了路边,嫌疑人下车进入工地。民警第一时间控制住驾驶员。经询问,嫌疑人经常租这辆车出行,司机对于该嫌疑人的情况并不了解。另一组民警立刻前往工地内寻找嫌疑人,最终在一排工地宿舍门前,将准备作案的嫌疑人当场抓获。

  染上毒瘾铤而走险

  经审讯得知,该女子是一名“90后”的四川籍务工人员,由于沾染上了毒品,收入已不足以承担吸毒所带来的花销,为了能够继续“享受”毒品带来的快感铤而走险。

  她曾在多个工地、工厂打工,熟知住工厂宿舍、合租公寓的人都没有什么防范心理,且对陌生人没有警惕性,容易下手。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对盗窃公寓、宿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