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41路公交车上的监控拍摄到的画面。

  驾驶员李翠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晚上10点47分左右,她驾驶末班车达到建国小经三路附近,远远的就看见一个人在路上晃悠。

  通过男子的状态,李翠基本已经确定男子醉酒,安全起见她赶紧停车,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男子竟然用瓶子砸车窗、脚踹前门,手掰雨刷器要求她打开车门。

  “车上有两名女乘客也吓得了不得,我当时就一个信念,就是守住车门不能让男子上车,我也害怕但是不能慌,我要是慌了乘客就更怕了。”

  因为是末班车,车上的乘客并不多,考虑到乘客的安全,驾驶员李翠决定报警。

晚上十一点左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晚上十一点左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经过调查,原来这名醉酒男子在拦停公交车之前,还抢了他身边的这辆私家车,知道醉酒男子被控制,私家车车主才敢露面。

  “从附近出来一名男子说他是这辆小轿车的车主,原来醉酒男子把他的车给抢了,他害怕就跑了一直躲在附近,看见醉酒男子被制服才敢出来。”

  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醉酒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依然没有醒酒,在派出所里又耍起酒疯了。

  适量饮酒

  平安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