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眼中,婚纱照拍摄或置身花海,或游走海滩,但是近日济南有对情侣别出心裁,选择在公交车上记录人生中这重要的时刻。

  郝原林是济南公交四分公司三队K107路公交车的驾驶员,2014 年参加工作,对他来说,公交车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他的爱人吕女士在天桥区一个教育机构工作,家住闵子骞路,经常乘坐郝原林开的公交车。慢慢随着时间延长,吕女士看到郝原林热心服务乘客,对人体贴大方,渐渐心生好感。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终于走到一起,准备明年结婚。

  对郝原林和吕女士来说,K107路公交车就是“红娘”,牵起了两人的缘分。“不出意外的话,公交车驾驶员就是他后半辈子的工作,我就说可不可以去车队拍一下婚纱照。比起在大家都能拍的外景,这样更有意义,主要是为了纪念他的工作,也是纪念两个人的爱情。”吕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想法是她提议的,郝原林也觉得这种方式很特别,便向车队提出了申请,没想到公司表示对此非常欢迎。

  10月28日傍晚,结束工作后,两人带着摄像师来到车队。坐在他们熟悉的公交车上,两人甜蜜地笑着,这一刻也被永远定格,成为他们最美的回忆。

  吕女士还透露,两人初步打算结婚时也开一辆公交车,将两人的婚纱照作为车体广告呈现。当然这还要看车队能否同意,他们也不想因此影响同事们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