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28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赛前发布会上,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携球员伊哈洛出席,陈金刚盛赞李霄鹏执教水平,坦言俱乐部投入有限:“长春亚泰在中超大环境中投入不大,有些失误很正常,重要的是在失误中总结经验。”

  亚泰主帅陈金刚首先赞赏了李霄鹏的执教水平和能力:“山东今年在李霄鹏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非常好的成绩,曾经一度争冠,接下来表现也不错,从山东队本身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內援外援很有实力,攻守平衡,是一支作风顽强有斗志的队伍。”对于比赛,陈金刚表示要表现出球队自身的特点:“明天最重要的是要奉献精彩的比赛,针对鲁能这样的强队,打出特点,希望有好的结果。”

  随后,针对记者提问的比赛是确保不丢球还是全力拿三分的问题,陈金刚对此也幽默又巧妙回避了球队的战术安排:“这个问题让我差点掉坑里,想把我的战术套出来。前几场失球比较多的确不应该,长春亚泰在中超大环境中投入不大,我们不能像山东这样的投入,有些失误很正常,重要的是在失误中总结经验。伊哈洛的到来给球队进攻端带来了活力,他在训练生活中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员。”

  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在比赛中伊哈洛经常被对手针对,对此,伊哈洛表示已经习惯,此次面对鲁能铁卫吉尔,伊哈洛也表示会尽力帮助球队:“每个对手都会派出比较好的防守队员,有时是多个队员去防守,吉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防守球员,我会尽最大努力平常心,如果进球了更好,但是没有的话也会去帮助队友争取更好的机会。”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