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 1日,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对2018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济南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记分情况的通报。其中,第二季度,对济南近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3-6分的信用减分;第三季度,对山东建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3-10分的信用减分。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根据《济南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济房政字〔2012〕62号)的相关规定,经考核,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山东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4家物业服务企业2018年第二季度的信用情况进行了信用记分,对山东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1-5分的信用加分,对济南近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3-6分的信用减分;对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14家物业服务企业2018年第三季度的信用情况进行了信用记分,对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15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1-5分的信用加分,对山东建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3-10分的信用减分。

2018年第二季度济南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记分情况2018年第二季度济南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记分情况

  其中,山东建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小区项目,第二季度因违反规定设立不正当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重复收费等原因被扣6分;第三季度因通过停水、停电、停暖、停气等方式催交有关费用被扣10分。连续两个季度榜上有名,且都位列榜首。

  济南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希望受加分奖励的企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被减分的企业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张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