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山东平安产险2019届校园宣讲会在山东大学思源报告厅举行。

  此次宣讲会产险总部办公室总经理赵明亲临现场,分别从校友视角、领导者视角向山大学子进行了个人事迹分享,并对平安集团、平安产险进行多维度介绍。作为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保险系毕业的第一批学子,他认为选择平安产险是众望所归和学以致用,中国平安为保险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拥有更多的机遇成就更好的自己;作为平安产险的高级管理人员,他热切期待能有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平安。

  此外,平安产险总部招聘经理罗卓宁就中国平安的企业文化、薪酬福利、招聘需求进行介绍,并在现场为提问者进行答疑。

  本次宣讲会参加人数270余人,通过一面人数142人,通过二面人数55人,优才率达100%,本周将进行终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过程,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加深了学生对平安的认识并为公司日后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山东平安产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