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之季,为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营及业绩稳定达成,彰显极致服务,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银卡、共享以及催收部门小伙伴假期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祖国庆生。

  各业务部门保证每天上线人力满足业务正常运营,区、部经理及团队长分早晚班进行现场值班,并进行假期话术调整,为客户送上节日祝福。综管部门:针对职场物理安全、卫生、供电安全、供餐、停车场使用、网络安全、恶劣天气应对等方面做出部署,安排好模块负责人并确定处理时效。

  平安金服济南工会为感谢假期依然奋斗在前线伙伴的辛勤付出,特意送来了最暖心的问候和关心,为一线员工准备了丰富的加班慰问物资,确保十一假期期间分公司小伙伴们能保持战斗力,全力冲刺指标。加班慰问物资的发放,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了愉快的节日氛围,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提升了员工士气,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小伙伴儿们用自己专业、体贴、热忱的服务,以坚守岗位的形式为祖国母亲庆生,确保平安客户渡过一个开心满意的假期。

  平安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