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13时许,烟台蓬莱市民孙先生电话报案称:在烟台蓬莱市北关路振阳门对面马路上,有人无故拦截过往车辆,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接到报警后,烟台蓬莱市公安局紫荆山派出所一名民警带领三名辅警迅速赶赴现场。

  看这“吹瓶”的架势▽

瞧这“尬舞”的姿势▽瞧这“尬舞”的姿势▽
看这打“醉拳”的招式▽看这打“醉拳”的招式▽
这简直是喝了酒不要命啊!这简直是喝了酒不要命啊!

  这还不算啥,

  更离谱的还在后面!

  撒酒疯袭击民警

  在民警亮明身份后,嫌疑人王某(男,44岁,蓬莱市人)开始对民警进行言语威胁、辱骂,随后还对民警进行肢体攻击,随后四名民警将王某制服。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没想到在围观群众里

  还有一个醉酒的“帮凶”!

  ▼

  就在民警将王某制服的过程中,另一名处于醉酒状态的围观人员李某(男,60岁,黑龙江拜泉人)还朝辅警后腰踹了一脚,随后民警迅速也将李某制服,并将二人双双带回派出所。

在制服过程中,王某将一名民警和辅警分别咬伤和抓伤。在制服过程中,王某将一名民警和辅警分别咬伤和抓伤。

  带至派出所后,嫌疑人王某还将派出所候问室铁网门踹坏了。目前,嫌疑人王某、李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