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济南9人因为非法行医被查处,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没有行医资质。

  9月26日,谭允福在历下区东仓小区4号楼1单元102室非法行医时,被群众举报;经查,谭允福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

  9月14日,刘成军在商河县郑路镇黄岭村非法行医时,被发现,刘成军并未取得医师资格。

  9月6日,济南槐荫赵后医疗美容诊所(杨延安),在济南市槐荫区经六路307-9号德裕路6号7号楼商铺16号非法行医时,被济南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人员逮了个正着,同样,属于“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

  8月30日,济阳县芳华保健按摩服务中心经营者王德芳,在济阳县济北开发区永安路西富康街领秀城北闻韶佳苑第12幢SP15号非法行医时,被群众举报。经查,王德芳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

  今年8月29日,齐荣敏在天桥区无影山路21号济南五洲医院非法行医时,被济南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人员发现,齐荣敏没有行医资质。

  8月24日,吕贺在历城区郭店街道济南益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二楼非法行医时,被抓现行。吕贺没有取得医师资格。

  8月10日,纪庆国在济阳县孙耿街道办南街村24号北邻非法行医时,被济南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人员发现。经查,纪庆国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设置诊疗场所开展诊疗活动。

  6月29日,石永峰被发现在天桥区毕家洼小区45号楼103室、天桥区生产路4号湖景园1-102室,非法行医;欧阳兵在天桥区毕家洼小区44号楼1单元103室,非法行医。

  据悉,上述非法行医案件,均已被责令停止执业活动或直接被取缔。部分案件正在执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