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宁市市中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一名群众的车玻璃被砸,车上100多万元现金和名表、高档烟酒共计120多万元的财物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窃贼是一名带着仿人皮面具的男子。

  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称,查看监控,嫌疑人戴着帽子、护目镜,另外他的脸正面的颜色和侧面的颜色明显的不一致,所以判定嫌疑人当时戴了面具。

民警收集了大约3000个G的监控视频,安排了14个视频员分别过滤监控视频。民警收集了大约3000个G的监控视频,安排了14个视频员分别过滤监控视频。

  经过5天5夜的监控侦查后,终于发现了窃贼踪迹,经过守候,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当场擒获。

  随后,民警在其租住房屋中查获大量被盗现金和赃物。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今年31岁,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然而,朱某某不思悔改,在网上购买仿人皮面具、风镜、破窗器等作案工具,多次以砸玻璃方式盗窃车辆中的财物。目前朱某某已被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