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啦!

  面包车“大变活人” ,

  7座车竟然塞了21人,

  满满一车的人别说动弹了,

  连张嘴说话都困难!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这是要破吉尼斯纪录的节奏啊!

  真是把安全完全抛到脑后去了~

  10月19日下午,济南高新交警大队在经十东路开展道路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来往的车流中,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的底盘被压的特别低,可能涉嫌超员,民警示意面包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拉开车门的瞬间,民警都惊呆了!拉开车门的瞬间,民警都惊呆了!

  对面包车的后备箱进行清点后发现,

  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单单是后备箱里就坐了7个人!还没完~~

  民警随即又对后两排座位的乘客进行清点,人数又从7人涨到了19人!

  原先只能载5人的后两排座位,居然坐进了12个人。

  再加上司机和副驾驶上的乘客,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一共拉了21个人!

  弯着站的,抱着坐的,

  面包车里的乘客们挨肩叠足,十分拥挤。

  民警依法对司机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组织超员乘客转乘其他车辆。

高新交警提示高新交警提示

  车辆超员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超员将导致车辆超出核载重量,会增加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的不稳定性,在超员状态下车辆的惯性加大,制动距离加长,危险性也相应增大。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超员不超限。

  乘车人应选择正规渠道乘车出行,拒绝乘坐超员车。

  首席记者 吴永功 通讯员 李涛 贺洪寨